首页 > 正文
川美“开放的六月”毕业展开幕 近万件作品参展
2022年06月02日 14:1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6月2日电(耿骏宇)1日下午,“重庆艺术大市场·开放的六月——四川美术学院艺术游”2022毕业生作品展,在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重庆当代美术馆开幕。

  本届“开放的六月”活动主体是毕业展,涉及到四川美术学院4个一级学科和24个本科专业的近万件毕业作品,包括美术学类、设计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艺术学理论类、教育学类和建筑类等,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作品同时展出,大学城校区和黄桷坪校区同期展出。

  据了解,本届“重庆艺术大市场·开放的六月——四川美术学院艺术游”用“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线下展览开幕的同时,线上云展厅也于6月1日同步上线。线下本科生作品展持续至2022年6月19日,研究生作品展持续至2022年6月25日,线上持续至2022年7月10日结束。对于身在外地或者无法到现场的艺术爱好者,依然可以在线上享受到这场艺术的盛宴。

现场观众正在观赏作品。新华网 耿骏宇 摄

展览现场所展示的布面油画作品。新华网 耿骏宇 摄

展览现场所展示的作品充满想象。新华网 耿骏宇 摄

“重庆艺术大市场·开放的六月——四川美术学院艺术游”展览现场。新华网 耿骏宇 摄

展览现场所展示的作品及效果图。新华网 耿骏宇 摄

现场展示的影视动画专业同学的作品。新华网 耿骏宇 摄

现场观众正在展览现场拍照。新华网 耿骏宇 摄

观众在作品前留影。新华网 耿骏宇 摄

编辑: 张青
精彩图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5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