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水务环境集团首届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出炉
2022年06月02日 15:4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6月2日电(王彩玲)6月2日,“看镜头丨共享蓝天碧水净土——重庆水务环境集团首届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正式出炉,共计59幅(一组视为一幅)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幅,二等奖3幅,三等奖4幅,优秀奖50幅。根据评委会意见,特等奖空缺。

  本届摄影大赛由重庆水务环境集团主办,旨在让更多的人能够通过镜头了解重庆的山水之清、生态之美。本次摄影大赛包括摄影师采风和向全球摄影爱好者征集稿件两个方面,活动自4月27日启动以来,近一个月的征稿期,共收到投稿作品3770幅。

  通过活动精心举办和新华网面向全球的全方位多渠道立体式宣传,全面展示了重庆水务环境集团的企业之美、人文之美。既有宏观之作,也有小处“落笔”,用镜头语言突出展示了重庆水务环境集团及下属公司在“供排水、固废处置、危废处置、环境治理”等方面的作为和成效。

  经过征稿、评审等环节,最终59幅作品荣获奖项。其中,傅杰的《一流装备 匠心打造》、何超的《污水变清水 环境更加美》获得一等奖;张坤琨的《转换之间》、王正坤的《水韵“五线谱”》、重庆市三峡悦来排水有限责任公司的《绽放悦来》3幅作品获得二等奖;李莉莉的《越冬》、张建民的《环境守护者》、陈亮的《守护蓝天》、卢光琴的《源》4幅作品获得三等奖;胡晓平的《 守望》等50幅作品获得优秀奖。

  根据大赛规则,大赛一等奖2名:奖金各5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4名:奖金各1000元;优秀奖50名:奖金各500元。

  重庆水务环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速表示,在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举办首届摄影大赛,不仅是想通过镜头见证重庆水务环境集团一路走来的历程和成就,更想以此为契机,发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的号召,宣传、引导全社会增强生态环保意识,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营造共建美好环境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新华网 邵以南 摄

一等奖颁奖。新华网 邵以南 摄

二等奖颁奖。新华网 邵以南 摄

三等奖颁奖。新华网 邵以南 摄

点击图片查看专题

编辑: 朱俊洁
精彩图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8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