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发挥留学人员独特优势作用 更好助力重庆高质量发展

  5月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实地调研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工作。她强调,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完善政策措施,探索建立新的工作机制,积极营造留学人员回国工作、创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李静一行先后前往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展示中心、重庆国际文旅之窗、出入境管理局移民事务中心、欧美同学会总会西南海创中心、重庆小传实业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和推进内陆开放高地建设等情况。

  李静强调,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是党联系广大留学人员的桥梁和纽带,也是党和政府做好留学人员工作的助手,要彰显职能定位,锚定“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团结引导广大留学人员发挥独特优势作用,更好地助力重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级统战部门要把留学人员统战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推动留学人员组织发展,创新工作方式、完善体制机制,努力建设留学人员之家,吸引更多的留学人员归国创新创业。希望广大留学人员自觉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把留学梦、人生梦与中国梦结合起来,高举爱国主义旗帜,传承和弘扬留学报国优良传统,共同谱写祖国发展、民族振兴的华彩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编辑: 韩梦霖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1112863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