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两江新区“专精特新”产业园授牌并成立企业联盟

  4月29日,两江新区举行“专精特新”产业园授牌暨“专精特新”企业联盟成立活动,并同步启动“专精特新”金融服务专项行动。

  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段成刚出席活动。

  首批获得两江新区“专精特新”产业园授牌的有礼嘉、照母山、大地和天海星4个园区,主要聚焦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高端装备、数字经济和生物医药等产业领域,将通过建成完善高能级科创平台,构建开放式创新生态,加快资源集聚和产业创新,促进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在产业新赛道跑出“加速度”。

  两江新区“专精特新”企业联盟则聚集了一批汽车、高端装备、软件等产业领域优秀企业。联盟负责人表示,联盟成员企业将努力成为政府的助手、行业的推手、企业的帮手,担当社会责任,为两江新区及全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在活动中,两江新区还联合多家券商、银行等金融机构共同启动“专精特新”金融服务专项行动,将在资本运作规划、银行信贷服务、管理咨询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培育壮大“专精特新”企业发展生态圈。(记者 夏元)

编辑: 王彩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5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