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两江竞技官宣16名球员加盟

  新华网重庆5月1日电(记者伍鲲鹏)重庆两江竞技足球俱乐部日前官宣16名球员加盟。

  这些加盟球员包括埃德尔·利马、莱昂纳多·席尔瓦、石笑天、南松、邓宇彪、迪力夏提、江渝、李智钊、刘易鑫、朴韬宇、孙锡鹏、王华鹏、王峤、杨朝晖、张宏疆以及朱佳毅。其中,今年35岁的巴西前锋利马此前效力于江西北大门,打进3球贡献4次助攻。

  现年29岁的外援席尔瓦司职中锋,他2019年从阿曼联赛登陆中国,加盟新疆天山雪豹,2020赛季加盟成都蓉城。在成都效力期间,他出场50次,打进16球。

  俱乐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球队的各项工作正有序展开,此次转会期俱乐部利用内援人数不设限的规则,对球员年龄结构进行了调整。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一支更加年轻的重庆队将出现在中超赛场上。(完)

编辑: 刘磊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4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