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主题展”进企业开展巡展活动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4日,璧山区委政法委、璧山区公安局开展“国家安全日 宣传进企业”活动,来到中建三局一公司联发黛山璟悦项目开展“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主题展”巡展。

公安干警现场讲解国家安全等相关知识。新华网发 李洋扬 摄

  当天,璧山区公安局反诈中心副主任邹盛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向项目全体职工宣传普及反诈、防诈等新时代国家安全知识。

  现场还通过宣传展板、宣传手册、现场互动答题等,让大家了解了如防范网络诈骗、辨别邪教、熟知国家密码安全等相关知识。

参加“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主题展”巡展全体人员合影。新华网发 李洋扬 摄

  经过这次宣传教育,项目部职工对国家安全意识及防诈骗手段有了显著的认识,项目经理吴培亮说,企业发展需要稳定的社会条件,国家安全是社会发展的基础,它高于一切,而防骗知识关乎于每个人的荷包,更得要认真学习,防止被不法份子诈骗。(廖智伟 刘梅芳)

编辑: 黄京犀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63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