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新华网重庆4月15日电 自3月以来,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开展了系列“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放主题宣传海报、公益宣传片等,提高员工及社会公众的国家安全意识。

  在公司内部,面向全体员工开展“远程办公”“终端操作”等信息安全专题宣导,发布警示案例,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宣传;职场内,通过晨会电视,全天候播放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海报、开展“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主题展”,提高全体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信息安全意识及风险防范意识。

  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说,我们将持续宣传普及新时代国家安全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着力推动国家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并运用好特色保险产品,为国家、企业和公民安全发挥力所能及的保险保障作用。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563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