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渝北大盛云龟山樱花季3月6日启幕 万亩野樱竞相盛开

游人踏春。新华网发(大盛镇供图)

  新华网重庆3月5日电(欧阳虹云 马君如)阳春三月、万物苏复。3月6日,重庆·渝北大盛云龟山第六届樱花季活动将启幕,游客不仅可以一睹万亩樱花林的浪漫妖娆,还能品尝中药材灵芝,采摘草莓、柑橘等。

  云龟山位于重庆渝北大盛镇天险洞村,海拔1034米,因山形酷似巨龟卧行云间而得名,山上的野樱林是目前国内发现的规模最大的野生樱花群落,其中樱花树树龄普遍在60年以上,更有超过200年的樱花王。

  游客除了观看成片的樱花林,还可观看到千奇百怪的石林群、森林小木屋、东汉悬棺等自然人文景观。天气晴朗之时,站在海拔1000多米的云龟山顶,便可以观看到变幻莫测、美轮美奂的云雾、云海。

  据悉,第六届樱花季将持续到3月15日,每天均有不同的活动安排。游客可以参加樱花诗会、星空音乐会、尽享狂欢节、山樱之声、抖音拍摄大赛、美食品鉴荟、生活集市、滑翔伞飞跃等活动。湖南卫视《中餐厅》栏目专供网红用车也将亮相,供现场活动使用。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渝北区大盛镇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渝北片区分公司承办。

  自驾路线:

  自驾导航至“渝北大盛镇云龟山景区”

  ①经内环快速上包茂高速—草坪—统景、大盛镇—到达景区。

  ②经内环快速上沪渝高速—洛碛—张关—张白路—到达景区。

  咨询电话:(023)67376472

  防疫提示:游客参加活动执行“双码核验”制度。

航拍云龟山。新华网发(大盛镇供图)

航拍云龟山。新华网发(大盛镇供图)

编辑: 曹妤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4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