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发布2022年选调生招录公告 要招400人

  16日,七一网发布2022年重庆选调生考试招录公告,对于国内普通高校2022届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以及国家承认学历的国(境)外高校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可以在3月1日10:00至5日17:00期间,登录七一网“选调生考试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

  本次选调名额共400名,其中涉及经济学类、财政学类、机械类、材料类、新闻传播学类、音乐与舞蹈学类等专业。对于报考生来说,需具备以下条件之一:2022年3月1日前加入中国共产党(含中共预备党员);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过院系以上“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或担任副班长以上学生干部);获得过校级以上奖励;具有参军入伍经历。

  报考人员在报考时间内登录七一网“选调生考试报名系统”提交申请后,由重庆市各区县(自治县)党委组织部根据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原则上在报考人员报名后2日内完成初审。考生可在填报报名信息后2日内在同一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

  对于初审合格的报考人员,须在3月8日17:00前完成网上缴费(考务费标准为每科50元,两科合计100元),并在3月15日10:00至3月18日23:00期间,下载打印准考证。

  笔试时间初步定于2022年3月19日,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每科分值100分。4月上旬可登录七一网“选调生考试报名系统”查询笔试成绩。

  笔试合格分数线由市委组织部划定,在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分别按与各职位招录指标3∶1的比例,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次序确定面试人员,如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则并列人员同时进入面试。

  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选择符合条件的一个职位报名。(首席记者 王玮)

编辑: 李海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21128383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