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疾控:无锡、南通、呼和浩特来渝返渝人员请上报
2022年02月17日 08:22 来源: 华龙网

  2月15日,江苏省无锡市、南通市和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分别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

  重庆市疾控中心16日发布提示,2月1日以来有呼和浩特市旅居史,2月8日以来有无锡市、南通市旅居史的来渝返渝人员,请及时报告并配合做好防控措施。

  重点排查地区

  重点排查交通工具

  广西百色来渝返渝人员防控措施调整

  重庆市疾控中心提示,根据广西百色市发布的最新公告,重庆市对百色来渝返渝防控措施进行动态调整:广西百色市来渝返渝人员进行集中隔离,调整为按照国内重点地区来渝返渝人员健康管理(第一版 )执行;正在集中隔离的人员,同样按照国内重点地区来渝返渝人员健康管理(第一版 )执行,但至少要有两次核酸检测才能解除隔离。

  重庆市疾控中心提醒,有重点时段和地区旅居史、搭乘过对应时段交通工具的来渝返渝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第一时间向社区(村)、单位、宾馆酒店民宿等报告或通过“社区报告二维码”(下载地址为http://b6i.cn/6iBNL)填报个人信息,按要求配合做好核酸检测、隔离观察、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其他市外来渝返渝人员主动在24小时内完成1次核酸检测。

编辑: 李海岚
精彩图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21128383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