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作家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渝闭幕

  新华网重庆2月16日电(陶玉莲)2月15日,重庆市作家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在重庆闭幕。

  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重庆市作家协会第四届全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宣布重庆市作家协会第五届全委会主席、副主席名单, 何浩任市作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市作协新一届领导机构于2月14日选举产生,冉冉当选新一届重庆市作协主席。

  会议回顾总结了五年来重庆文学取得的成就,分析把握新的机遇与挑战,对谱写重庆文学的新篇章作出了周详的规划安排。通过审议市作协工作报告,作家代表们对重庆文学的现状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重庆文学事业的明天有了更多的期待,表示将心怀对文学的珍爱与赤诚,在写作上精益求精,塑造出独特的文学形象,力争为新时代留下令人难忘的文学经典。

  冉冉在致闭幕词时表示,重庆市作协新一届领导机构已选举确立,将同大家一道关注时代、关注作品、关注人才,尽力为每一项文学工作、每一部文学作品的创作生产、每一位作家的成长进步服好务。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8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