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交·拾园雅集营销中心亮相

  1月25日上午,中交·拾园雅集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作为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旗下房地产板块的主要承接者,中交地产自2010年进入重庆,相继打造杨家坪“中交那里”、茶园新区“中交漫山”、中央公园“中交·中央公园”、华岩新城“中交·西园雅集”等十余个项目。

  在一路向北的过程中,中交地产在中央公园诞生了两个超级大社区:其一是占地约777亩的中交·中央公园;另一个,则是中交·拾园雅集,占地约527亩的改善墅区大盘。

  入渝12年,拾园雅集承袭“璞系”产品精神,以更高的产品标准立序中央公园,焕新区域高品质人居。

中交·拾园雅集意境图。

  限高、限容的居住环境,资源倾斜的发展区域,中交地产要在中央公园北打造一个怎样的项目?或许可以从中交·拾园雅集已亮相的营销中心窥探一二。

见山艺术中心实景图。

  错落的体块,清新的色泽,质朴的肌理交相辉映,塑造空间带来的自然生命力。仅是营销中心的细节呈现,其实已经把拾园雅集周边环境的自然之美、建筑的艺术之美传递了出来,足见中交对这块土地的尊重。

见山艺术中心实景图。

  当然,真正能在市场中冲出重围的项目,仅靠细节方面的打磨远远不够,更重要的是有突破性的产品。拾园雅集约1.33的综合容积率,极致低密;“璞系”产品的高标准走向,迭新人居;现代美学的建筑立面,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有颜值;大面积玻璃栏板的运用,凸显时尚有质感的建筑轮廓;“高品质”精装配置,为高质量生活赋能。

编辑: 彭祎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306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