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平安人寿启动“服务进万家”活动 为用户量身定制专属服务

  近日,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人寿”)启动2022年“服务进万家”活动。活动期间,平安人寿用户可参与定制平安服务心愿清单等活动,并在平安金管家App观看“萌”虎直播、参与华南虎公益捐赠、抽取NFT数字藏品,分享虎年好运。

  平安人寿有关负责人表示,在虎年新春来临之际,启动2022年“服务进万家”活动,是公司以人民为中心,从用户需求出发,为用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和新春祝福的暖心承诺。

  据悉,为更好地服务用户,在此次“服务进万家”活动期间,平安人寿代理人将为用户定制专属服务清单,用户可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按需选择。权益不仅囊括了该公司各类服务,更有代理人定制化服务,前者包含了一系列健康服务介绍、保单服务介绍、保障检视服务介绍等;后者则涵盖新年祈福、线下沙龙、职业发展交流会等。平安人寿全国各地的用户,皆可在当地代理人提供的服务范围内,进行“私人定制”。用户在定制心愿清单的同时,还可对本年度代理人提供的服务进行评价,助力平安人寿客户服务不断优化升级。

  此外,平安金管家App上线40多款商品,覆盖新年全场景。

  该负责人表示,平安人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此次全面启动“服务进万家”活动,通过华南虎直播活动传递公益理念,不仅是平安人寿提升服务供给能力的重要举措,也是公司在新一年主动回馈用户、服务社会的温暖承诺。展望新春,平安人寿将继续从用户的需求出发,依托数字化改革,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优化服务体验,为用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29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