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江津区中医院举行2022年度肾病患者科普宣教活动

  1月22日,江津区中医院为肾病患者及家属举行2022年度科普宣教活动。会议邀请了重庆市中医院肾病科主任熊维建、陆军医科大学附属新桥医院张静波教授来院授课。

  熊维建以《血液透析知识小科普》为题,通过血透基础知识点、“五不”原则、“八要”原则三个方面针对每周透析次数、定期抽血检查、透析期间体重等基础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张静波以《慢性肾脏病患者如何吃》为题,围绕如何吃得健康、每次吃多少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专家、医务人员们还与患者进行互动交流,对患者及家属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江津区中医院肾病科主任冉靖说,慢性肾脏疾病尤其是终末期尿毒症,给病友的身体、家庭带来痛苦,作为肾科医生,将会一直陪伴、关心、照顾好患者,为患者服好务。(蒋晨)

 

编辑: 许小艺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29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