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拿下中超二阶段首胜!重庆两江竞技1:0击败大连人暂离降级区

重庆两江竞技迎来中超二阶段首胜!重庆两江竞技足球俱乐部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28日下午,在中超第20轮保级组的关键战中,重庆两江竞技在全场只有4脚射门的情况下,凭借冯劲的进球以1:0险胜大连人,拿到第二阶段首胜,暂时以16的积分摆脱降级区。

  比赛开场不到1分钟,大连人就给了重庆两江竞技一个“下马威”。由博阿滕抢点打入一球,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VAR介入后,主裁判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重庆两江竞技逃过一劫。

  第5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连续摆脱后送出精准直塞,冯劲禁区内推远角破门!重庆两江竞技1:0领先大连人。随后,大连人全线压上,重庆两江竞技一度被压制,伤停补时阶段,大连人球员博阿滕再次抢点破门,边裁又一次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重庆两江竞技守住了胜果以1:0险胜大连人,拿下第二阶段首胜。(记者 吴黎帆)

编辑: 刘文静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1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