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京东方重庆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正式量产

  重庆日报记者获悉,12月28日,京东方重庆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项目正式量产。

  该项目投资465亿元,占地97万平方米,由京东方自主设计、开发和建造,将聚焦中小尺寸高端显示市场提供全球领先的新型柔性显示产品和解决方案,与京东方在成都、绵阳两地的柔性显示生产线共同扩大产业集聚效应。

  据了解,重庆是京东方显示产业的核心基地和物联网创新发展的战略要地之一,目前京东方已在重庆布局了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第8.5代TFT-LCD生产线、京东方重庆智慧系统创新中心等6个重点项目,累计投资超860亿元。

  此次量产的重庆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采用全球领先的主动有机电致发光AMOLED技术进行研发生产,其产品和服务广泛应用于新一代柔性智能手机、可折叠笔记本及车载显示等下一代高端显示领域。

  在京东方带动下,两江新区液晶显示屏产量相比去年同期增长近30%。今年1—11月,两江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完成产值2056亿元,同比增长24%,成为两江新区第一大支柱产业。(记者 王天翊)

编辑: 刘文静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1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