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与冬奥同行 用长跑迎接盛会

  近日,沙坪坝区中小学阳光体育与冬奥同行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在重庆七中举行。同时全区各学校也利用大课间活动分别举行“阳光体育与冬奥同行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

  冉孟凯校长在仪式上致辞表示,重庆七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体育强校为出发点,秉持“塑体、塑行、塑品”理念,依托市级体育课程创新基地建设,深入推进“体教结合”,办好“足球特色班级”,打造羽毛球、跆拳道、田径等专业队伍,广泛开展以自编“搏击操”“冬季长跑”为代表的大课间活动,引导学生喜爱体育锻炼,增强体质、锤炼意志、享受乐趣、健全人格,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沙坪坝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向斌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在长跑中增强体质,在长跑中磨练意志,在运动中体验快乐,每天锻炼一小时,踊跃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拥有健康的体魄,拥有快乐的人生。(薛成毅)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8187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