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1年重庆市制造业十大影响力年度人物评选启动

  12月15日,2021年重庆市制造业十大影响力年度人物评选新闻发布会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新闻传媒大厦举行。作为我市首次开展的制造业十大影响力年度人物评选,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经信委指导,重庆日报报业集团牵头主办。

  “制造业始终是全市稳就业、育主体、增利润、创税收、强创新的主阵地、主战场。”新闻发布会上,市经信委负责人介绍,重庆市制造业十大影响力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将通过表彰一批先进典型,发挥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示范带动作用,为全市制造业企业规模化、创新化、智能化、高端化发展提供示范指引,在全社会营造崇商、亲商、利商环境,助力“十四五”重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为此,活动组委会将全方位搜集、审视、提炼典型企业先进做法和可推广经验,挖掘企业在全球化经营、全产业链战略资源重组、创新能力提升、智能化赋能等方面的典型做法,并对标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等,从企业家真人真事、模范事迹角度切入,汇编资料、形成专刊,宣扬先进事迹、传播正能量,在全社会塑造典型、树立标杆。

  即日起,《重庆市制造业领军企业重点培育清单和年度工作计划》明确的重点培育企业,以及市级专精特新企业、小巨人企业、单项冠军企业的经营负责人等均可报名参评,不设性别、年龄、职业限制。活动预计在明年3月举行表彰仪式。

编辑: 韩梦霖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11128168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