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孙远强律师受聘担任重庆泉州市区商会法律顾问

  10月29日,重庆市九龙坡区总商会泉州市区商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重庆合信石大酒店召开,大会选举了新一届的理事会、监事会班子成员。重庆捷讯律师事务所创始人、全国优秀律师孙远强被受聘担任泉州市区商会法律顾问。

  重庆泉盈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如意再次当选泉州市区商会会长,另有20多名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副会长,新当选的新一届会长蒋如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当选感言。在随后的换届的庆典活动和庆典晚宴上,举行了友好工商联、友好商会签约和向名誉会长、法律顾问颁发聘书活动。

(捷讯律所 供图)

  重庆捷讯律师事务所创始人、全国优秀律师孙远强被受聘担任泉州市区商会法律顾问,蒋如意会长向孙远强律师颁发了聘书。九龙坡区政协副主席刘焱华、九龙坡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蔡仁祥、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书记张笛、泉州鲤城区领导陈荣洲等领导出席换届大会,来自泉州市区商会的会员企业和友好商会以及其他友好人士共计约300人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孙远强系重庆捷讯律师事务所创始人、高级合伙人。先后被评选为:全国优秀律师、全国党员律师标兵、重庆市优秀律师、重庆最佳常年顾问律师、重庆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九龙坡区人大代表、九龙坡区政府法律顾问、重庆仲裁员、九龙坡区总商会副会长、重庆市四川商会副会长、重庆市维护企业权益协会法律专家、重庆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法律专家、重庆市企业联合会和重庆市民营企业协会理事等一系列荣誉和职务。孙远强孙远强律师从事律师工作20余年,先后办理了2000多件民商事、刑事等案件,现致力于公司法律的研究与实践,特别是在合同风控与争议、法律顾问服务与公司治理、公司设立与股权构架、劳动风控、投融资并购、财税筹划、公司清算解散、企业家刑事风控与刑事辩护、建设工程等领域有更深入的研究。孙远强律师先后为3000多家企业开展了50多场公司法律风控讲座,先后受聘担任了六十多家政府机关、公司企业的常年法律顾问。 (唐中明)

编辑: 黄京犀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25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