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际范、时尚潮、烟火气 带你玩转“第二届解放碑国际消费节”

第二届解放碑国际消费节活动现场。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记者 李裕锟 摄

  今年7月,经国务院批准,在上海、北京、广州、天津和重庆,率先开展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重庆作为中西部唯一入选城市,正迸发出源源不断的新活力。

  为进一步发挥解放碑全国示范步行街引领作用,助推解放碑—朝天门世界知名商圈打造,29日晚,“第二届解放碑国际消费节”(以下简称“国际消费节”)正式启动。

  本届“国际消费节”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渝中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商务委员会、渝中区政府外事办公室、解放碑CBD管委会承办。

第二届解放碑国际消费节正式启动。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李裕锟 摄

  活动围绕“国际风 时尚潮”主题,联动近30家区内购物中心、特色街巷,100余个国际国内高端优质、时尚潮流品牌、上千个区内商家参与。今晚的解放碑便“化身”为时尚的舞台,欧洲女装品牌Theory、意大利高端时尚男装品牌MAZZONNE、意大利轻奢女装品牌FARRO GRANO、美国潮牌Ed Hardy、美国时装品牌DKNY & DKNY Sport五大时尚品牌,40余位中外模特现场现场走秀,演绎国际品牌的气质和风范。

活动现场品牌时装秀。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李裕锟 摄

  而在一旁的展台处,还有“潮鞋乌托邦”亚洲首展、三星W22 5G折叠屏首销、“明月与星空的奥秘”浪琴魅力展、洋码头重庆首家免税店等商业快闪亮相,为广大市民带来丰富的国际商品和优质的购物体验;携手白俄罗斯知名绘本画师安娜举行《幻城》国际艺术展,展出浓郁色彩、鲜明风格的《小王子》系列作品,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渝中区各商场也借力国际消费节,积极促销,上千家商家联动推出为期一个月的精彩纷呈主题促销活动,满足广大市民金秋购物需求。其中,洋码头国泰广场快闪店惊喜福利大放送,到店消费赠送知名护肤品小样;重百大楼“勒是疯抢节”,11月4日—11月14日,大牌直降,全场服饰3折起;重庆环球购物中心七周年庆,11月5日—11月11日,全年免费停车、全年免费观景等丰厚大奖拿到手软。

解放碑步行街,国际消费节展台人头攒动。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李裕锟 摄

  据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国际消费节是重庆市商务委主办的“爱尚重庆”渝悦嗨购季重要活动之一,旨在打造重庆国际活动IP,推动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释放内需潜力,构建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记者 董进)

编辑: 刘文静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1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