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家风教育”将纳入重庆党校干部培训课程

  日前,涪陵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妇联联合开展2021年涪陵区“家庭助廉”主题教育活动,区委党校科干班全体学员参与学习。据悉,将“家风教育”纳入党校主体班培训课程,这在全市尚属首次。10月26日,市委党校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家风教育”将纳入我市党校干部培训课程。

  “家庭助廉”主题教育活动当天,区妇联负责人向培训的学员们作《加强家风家教建设 涵养清正党风政风》廉洁家风专题讲座。学员们观看了《如果爱请廉洁》家庭助廉警示教育片,集体书写廉洁寄语卡。现场还向全体学员赠送了《清风传家》《严以治家》廉政书籍。

  据了解,该课程通过开展讲座、参观阵地、实地学习等多种形式进行培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家风、立家风、传家风中涵养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市委党校有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中,市委党校将逐步打造家风建设专题,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学习辅导”专题。同时,也将指导我市区县党校开展相关教学,对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开展家风教育。(记者 陈国栋)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7999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