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博士渝行周下月启动 半导体精英人才将齐聚山城

  新华网重庆10月26日电(李海岚)11月2日至11月5日,2021年“百万英才兴重庆”博士渝行周——走进西部(重庆)科学城暨海内外半导体博士精英挑战赛将在重庆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重庆市高新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重庆市半导体行业协会承办,中电科技集团重庆声光电有限公司、联合微电子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协办,旨在为重庆半导体行业引进紧缺高端人才,实现半导体集成电路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从2021年6月开始筹备,共有487名博士报名,收到博士简历467份。在为期4天的活动中,组委会计划邀请不少于80名博士来渝实地参观洽谈,到用人单位进行深度体验和对接交流,通过大赛、参观、座谈等方式,进一步了解双方情况。

  组委会将为来渝博士提供吃、住、行“一站式”免费服务,并组织参观考察重庆重点产业、园区和经济发展平台,亲身领略重庆的经济社会发展、人文环境、就业创业环境和本土企业文化。

  活动期间,还将举办海内外半导体博士精英挑战赛,大赛聚焦电子及半导体行业,瞄准国家重大项目需求,围绕高速信号处理、高精度探测、5G通信、基站滤波器等重大应用场景展开赛事。大赛设置一、二、三等奖,最高奖金20万元。此外,参赛选手均有机会获得最高超百万年薪优质企业签约机会,对具有“揭榜挂帅”市场投资价值的参赛项目,还有机会获得行业天使轮融资。

编辑: 王龙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5112799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