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不断深化川渝民营经济交流合作 为共建经济圈贡献力量

  10月2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率队赴四川省成都市,就异地商会建设、大健康产业发展开展调研。

  在四川省重庆商会,李静详细询问商会组织建设以及招商引资等相关情况,并召开企业家座谈会,了解会员企业发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据悉,目前,四川省重庆商会已发展会员单位1306个,在川投资5000亿元,引导返乡投资380亿元,纳税居在川异地商会之首。随后,李静一行先后前往四川星瑞健康产业集团、三医创新中心、成都先导药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天府国际生物城深入考察生物医药产业及大健康产业发展的经验做法。

  李静强调,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走深走实。要围绕川渝统一战线“共画同心圆、共建经济圈”九大行动,积极推动两地民营经济融合发展,特别是要发挥川渝两地大健康产业商会作用,引导民营企业积极参与大健康产业发展。驻四川办事处和各异地商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帮助企业做好协调服务、解难纾困,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贡献力量。(记者 周尤)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7995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