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校友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6月6日,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校友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举行。200余名校友代表出席会议,共同选举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监事会,携手共话情谊,共谋发展,共商未来。

大会现场。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新致辞。

  “校友是学校精神的继承者、传播者、守护者,是学校发展的见证者、亲临者、参与者。”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新在致辞中提到,长期以来,广大校友秉承“敏学致用、厚德笃行”校训,弘扬“和谐共进、求实创新”校风,在各自的领域辛勤耕耘,施展才华,建功立业,逐渐成为技术能手、行业骨干和中坚力量,为社会各项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成为学校人才蓄力生动而有力的注脚。

重庆市教委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吴玉洪宣读校友会换届选举的批复。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二届校友会副会长彭利萍作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投票选举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三届校友会理事会、监事会。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负责人。

  重庆市教委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吴玉洪宣读校友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并讲话。他表示,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校友会作为重庆市登记成立的高职院校第一家校友会,近5年来,校友会发挥了加强交流,凝聚力量,共谋发展的功能,成为了校友间增进感情、交流合作的平台,成为了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的桥梁,做到了服务师生、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希望校友会持续发挥作用,整合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资源,向社会及广大校友介绍好、宣传好学校的最新发展情况及其成效,将广大校友及社会对学校的建议意见及时反馈给学校,为学校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注入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校友会章程修订草案,以及理事、常务理事、监事产生办法;选举产生了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马超当选第三届理事会会长,蔡志斌、谢涛、王珮、李长洪、伍毅、李静、柳苏、陶成虎、陈科霖、肖尧等10人当选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徐颖当选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国讲话。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国带领大家回顾了校友会从筹备、成立到壮大的发展历程,倡议校友会继续贯彻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倡导广大校友努力成就自我、回馈母校、服务社会,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回母校“寻根”。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马超讲话。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马超表示,将与第三届理事会成员一起,紧握接力棒,坚持“一个核心,三点支撑”的工作思路,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宗旨,着力做好自身建设、平台整合、高效服务三方面的重点工作,共同开创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邹晓波讲话。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邹晓波希望广大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在产学研用、就业创业等各方面主动牵线搭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汇聚校友力量和智慧。同时,他对校友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学校人才培养、科技研究、社会服务、就业创业等各方面工作的融合,多措并举,增进校友和母校的良性互动,激发校友互惠互助、共创共享、反哺回馈的热情,不断打造母校和校友的情感共同体、事业共同体;二是积极提供暖心服务,要充分履行团结校友、服务校友的工作原则,协同共建招生、培养、就业等校友联动机制,进一步完善全方位多元化服务体系,激发各校友组织的作用,支持各校友组织从小而细、小而精、小而实出发,打造具有温度和辨识度的城管职院校友微品牌,凝聚微力量,增加微幸福;三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夯实全面管理、系统运行、基层组织工作上多下功夫,进一步完善校友会的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和品牌建设,不断提升校友会号召力、凝聚力、行动力,努力将校友会建成全体校友的情感大家庭、发展大平台。

校友企业签约仪式。

校友“技能大师工作室”授牌仪式。

校友导师聘任仪式。  

  大会现场,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与15家优秀校友企业共同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将在推动科技研发、成果孵化转化、创新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共同发力,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更好地发挥学校高技能名师、大师在技艺传承和技能创新等方面优势,推动学校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为3名留校任教的校友设立“技能大师工作室”并为其授牌;此外,学校还聘任了一批优秀校友担任校友导师,为在校学子提供成长指导和人生引领。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675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