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全国工商联餐饮业委员会餐饮行业健康发展研讨会在渝召开

  6月4日,全国工商联餐饮业委员会餐饮行业健康发展研讨会在渝召开。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汪鸿雁出席会议。

  据悉,作为全国工商联首批成立的行业委员会之一,全国工商联餐饮业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认真履行加强政治引领、服务国家战略、助推行业发展、强化行业自律的职责,推动委员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助力委员企业纾困解难、支持委员企业互通交流,积极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来自全国各地的餐委会委员、新晋委员、特邀嘉宾、重庆市餐饮商会会员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围绕餐饮行业健康发展这一主题,主席团成员及部分委员和嘉宾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会上举行了全国工商联餐饮业委员会轮值主席交接仪式。根据《全国工商联行业委员会工作规则》,重庆市工商联副主席、重庆市餐饮商会会长、陶然居集团董事长严琦当选全国工商联餐饮业委员会第二任轮值主席。

  记者 周尤

编辑: 王龙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51129669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