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南川:万亩蓝莓迎丰收
2023年06月01日 09:06 来源: 新华网

  初夏时节,重庆市南川区上万亩蓝莓进入采收期,迎来甜蜜丰收季。在南川区大观镇标准化蓝莓种植基地,成片的蓝莓树长势葱郁,低矮翠绿的枝头上缀满了蓝莓,紫色果实上覆着薄霜,颗颗饱满,趁着晴好的天气,果农们正抓紧采收。该基地的蓝莓根据品种的不同成熟期也不同,采摘期从5月上旬一直可以持续到8月上旬,目前已经进入了采摘旺季,每天有500多人进行采摘,每天的采摘量大约在10000斤左右。新华网发(甘昊旻 摄)

南川区大观镇标准化蓝莓种植基地迎来采收季。新华网发(甘昊旻 摄)

村民在南川区大观镇的标准化蓝莓种植基地采收蓝莓。新华网发(甘昊旻 摄)

南川区瑞凯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冷藏库里,工人在分拣刚采收的蓝莓。新华网发(甘昊旻 摄)

成熟的蓝莓鲜果。新华网发(甘昊旻 摄)

南川区大观镇标准化蓝莓种植基地。 新华网发(甘昊旻 摄)

编辑: 张青
精彩图片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59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