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3第四届中国(重庆)长江经济带环保博览会开幕

  新华社客户端重庆5月28日电(张思聪 吴豪) 5月28日,2023第四届中国(重庆)长江经济带环保博览会(简称长环会)暨2023首届中国地下污水处理厂技术论坛、第五届西部国际水展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200余家企业同台展示最新技术和设备,众多行业内专家、学者和嘉宾齐聚山城重庆,共话环保事业和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

开幕式现场。

  此次博览会以“协同发展·共创未来”为主题,包括展览会、技术论坛和新技术新产品推介等内容,集中展示先进技术与设备(装备)、工艺与流程、系统解决方案与创新服务模式等。

  博览会期间,由中建三局绿投公司、重庆水务集团公司联合主办的“2023首届中国地下污水处理厂技术论坛”吸引了众多行业人士参与,与会专家就地下污水处理厂项目的技术需求进行剖析,国内外技术提供商现场讲解了地下污水处理厂建设领域最新技术发展及应用,为西部地区积极探索新型城镇化水务发展聚智赋能。

  在本次展览会上,中建三局绿投公司通过展会现场巡馆、专家现场讲座等诸多形式,集中展示了绿色管家模式、核心技术和装备体系、代表项目等内容,与来自全国的环保领域专家、头部企业共话绿色环保新技术、新趋势,共谋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

编辑: 王彩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5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