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铁康养亮相西洽会 展示“融合式养老”创新项目

中铁满庭芳·渝康城业主在展台前表演歌舞。

  第五届西洽会正在进行。中铁十局康养公司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6大健康产业馆重庆养老展区设置展台,全面展示企业创新“融合式养老模式”和样板项目“中铁满庭芳·渝康城”,吸引了众多市民和业内专业人士的目光

  “新老人”群体已从单纯追求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医,扩展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他们的观念从被动养老转变为主动享老,养老需求也正在发生量和质上的变化。”中铁十局康养公司产业运营中心主任任永志表示。

  对此,中铁康养聚焦老人实际需求,向中铁满庭芳·渝康城整合居家、社区、机构养老的功能和服务资源,创新打造“融合式养老模式”,以自主研发的智慧养老云平台为载体,实现线上管理与线下服务网络的无缝连接,形成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康养相结合的服务体系和运营模式,有效解决传统养老服务供给单一且割裂的问题,让不同年龄不同健康程度的老人,都能在社区里获得相应的养老服务,实现一站式养老。

  中铁满庭芳·渝康城还特别注重打造社区文化体系,开设各类主题活动、乐享学院课堂等,营造社区邻里共学、分享的氛围,带动项目业主形成30余个社团,鼓励老年人在人生“后半场”活出不一样的精彩。

 

编辑: 邵以南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31129628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