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广州直飞重庆仙女山机场航班今日首航

  5月10日下午,由南方航空公司执飞的广州至重庆武隆首班航班顺利抵达仙女山机场,机场为首航航班举行“过水门”欢迎仪式。

由南方航空公司执飞的广州至重庆武隆首班航班顺利抵达仙女山机场。(受访单位供图)

  据介绍,5月10日起,“广州—武隆”直飞航班正式开通,航班号为CZ3229。航班每周4班,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各一班,10:50由广州白云机场起飞,13:10到达武隆仙女山机场,飞行时长约2小时20分钟。

  “武隆旅游资源富集,这里有天生三桥、龙水峡地缝、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芙蓉江、芙蓉洞、荆竹村等,还有大型实景山水演出《印象武隆》。”重庆市武隆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武隆旅游深受广州市民青睐,各大旅行社组团设计了3至5天的武隆深度游产品,让游客真正感受武隆的美景、美食、文化等,还有“世界自然遗产,天地大美武隆”的独特魅力。

  “仙女山机场目前已恢复成都、上海、济南等城市通航。”该负责人称,本次直飞航线的开航,意味着又新增了一座武隆文旅产业对外开放的“空中桥梁”,它将使重庆武隆和广州两地的关系和交流更加密切,为助推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了解,2023年是武隆加快建设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的关键之年。该区将航空业发展作为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的重要抓手。接下来,武隆区将加快推进航旅融合发展,通过“旅游+航空”组合模式,不断延伸文旅产业对外开放的“空中桥梁”。(于海洋)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603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