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党政领导为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5月9日,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绍荣,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带头走进课堂、走上讲台,为学生和部分思政课教师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党委书记张绍荣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他们以“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为主题,从“接续奋斗,追求千年梦想”“立足国情,开辟全新道路”“凝心聚力,推进复兴伟业”三个方面,系统讲述了我国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发展历程,深入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特征和本质要求。

  讲授过程中,两位校领导还与同学们进行了课堂交流互动,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职业理想等情况,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扩宽眼界,敢于开拓、勇于创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发扬奋斗精神,培育创新意识,以强烈的爱国精神和饱满的青春活力在时代的洪流中乘风破浪、奋勇前行,在拼搏进取中成就出彩人生。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的形势与政策课是一场精彩生动、具有极强感染力的思政课,让自己对走好中国式现代化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将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锤炼品格、勇于担当、增长才干,以实际行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603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