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3中国宣恩(重庆)旅游推介会在重庆举行

  从宣恩到重庆,宣恩大地上生长的妙美舞姿与美景来到山城,与热情火辣的重庆人民撞了个满怀。4月7日,“浪漫宣恩 渝你相约”2023中国宣恩(重庆)旅游推介会在重庆举行,诚邀重庆游客到宣恩做客。

民族表演

  推介会上,宣恩县文化和旅游局带来了多个富有宣恩特色的民族表演。包括土家民族舞蹈《八宝铜铃》、侗族群舞《侗情山水》、多民族服饰展演《遇见宣恩》。同时,多名宣恩文旅人化身为推介官,通过舞蹈、表演等串烧方式将宣恩的美景、美物进行呈现,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沉浸式体验。

  据悉,宣恩县位于湖北,距离恩施火车站和恩施机场40公里,自然资源得天独厚。宣恩县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积极探索和推动文旅体融合发展,宣恩还策划了四季主题活动,让游客到宣恩四季都有耍事。今年宣恩将举办灯展艺术节、伍家台贡茶文化节、黄坪梨花节、彭家寨丰收节、椿木营高山露营节、贡水河水上运动会、贡水白柚采摘季、全国自行车邀请赛等节庆和赛事。

  重庆是宣恩的重要客源地城市,为进一步拓宽重庆旅游市场,宣恩县推出了丰厚的旅游优惠政策,对旅行商组团入境将给予多种补贴。此外,推介会上还举行了宣恩县驻重庆旅游营销中心授牌仪式及旅行商战略合作签约。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5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