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3年黑龙江夏季旅游推介会在重庆举行

  4月7日,“避暑胜地 清凉龙江”2023年黑龙江夏季旅游推介会在重庆举行,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带来了“十大主题旅游玩法”邀重庆游客森林、湿地、避暑游。

黑龙江夏季旅游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上,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何大为向重庆人民发出“请帖”:今年夏季,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以“避暑胜地 清凉龙江”为主题推出系列旅游产品,其中十大主题旅游玩法包括:洗肺的森林游,清心的湿地游,清凉的避暑游,穿越南北两极的“极地”游,重温历史的红色游,回归田园的乡村游,寓教于乐的亲子研学游,健康美味的美食游,浪漫激情的夜游和说走就走的自驾游。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二级巡视员侯玉峰在致辞中表示:“重庆和黑龙江两地旅游资源有很强的独特性和互补性。在此希望两地旅游业界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强沟通、加大合作、市场共享,努力推进政策互惠、产品互推、客源互送。”

伊春五营国家森林公园

  当日,哈尔滨市、牡丹江市、伊春市文旅局、黑河市、大兴安岭地区五个文旅部门相关负责人热情地为重庆游客“备菜”,吸引当地重点旅行社组团带游客“点单”。牡丹江邀请重庆游客走进火山熔岩堰塞湖,泛舟湖上、品鱼喝汤、观看悬崖跳水,是北国美景和美食的品鉴之旅;伊春邀请重庆游客下榻“森林卧房”,品尝“森林米其林餐厅”,吹一吹每立方厘米2.7万个负氧离子的“中央空调”;黑河邀请重庆游客感受俄式风情;大兴安岭邀请重庆游客走进美丽大花园、康养大乐园、美味大厨房、绿色大药房,感受夏季平均气温19℃的“清凉特饮”。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