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外国人来华政策调整后 首位持口岸签证外国人入境重庆

外籍专家持口岸签证入境。警方供图

  外籍专家持口岸签证入境。警方供图

  3日,记者从重庆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获悉,3月31日,一名重庆邮电大学邀请的外籍学术专家持口岸签证,快速通过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边检大厅。他成为外国人来华签证及入境政策调整以来,首位持重庆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签发的口岸签证入境的外国人。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口岸签证处相关负责人提醒,以下几种情况均可以向口岸签证机关申请办理口岸签证:出于人道原因需要紧急入境,应邀入境从事紧急商务、工程抢修或具有其他紧急入境需要并持有相关主管部门同意在口岸申办签证的证明材料的外国人,和经批准具有相应资质旅行社组织邀请的外国旅游团。

  若遇到相关问题,可向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咨询,或联系出入境管理局口岸签证处。(记者 余志斌)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949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