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第五届长江三峡(巫山)李花节启幕

    日前,三峡里的春天·第五届长江三峡(巫山)李花节正式拉开序幕,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慕名而来。

第五届长江三峡(巫山)李花节正式开幕。(巫山县文化旅游委供图)

    此次李花节引入“条条大路通巫山”的多元互动概念,在巫山高铁站、巫山机场、巫山游客中心、巫峡·神女景区开展迎宾仪式,让游客都感受到了重庆巫山的热情和浪漫。

    “我们巫山旅游一直在不断的创新与革新,今年我们考虑要以游客的需求为核心,从游客进入巫山的第一刻开始给它们制造惊喜,用各式各样的表演来传递我们的情谊。”巫山县文化旅游委副主任向宁曦介绍说。

    向宁曦表示,为抢抓文旅复苏先机,巫山以强化“趣巫山”的城市品牌形象为目标,以“水陆空铁”四维交通优势为抓手,不断创新升级,推出系列新项目、新产品、新业态。依托“杨柳青青江水平”山水意境,高标准建设“三峡里·竹枝词”文旅消费街,营造山水诗画意境和古驿道人文底蕴的巫山文化消费经典产品。在此基础上,提档“三峡之光”巫山夜游新地标,并依托两江四岸打造“三峡之光滨江休闲区”,不断激发文化旅游消费新动能。同时,依托巫山的30万亩李花林和自然景观资源,智造“水陆空铁”精品旅游线路,搭建旅游产品、价格和政策一体化平台,构建以季节为特点的巫山旅游体系,切实带动游客来巫山春游、踏青。

三峡之光。(巫山县文化旅游委供图)

   

编辑: 王彩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45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