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永川“春风行动”累计提供就业岗位3.7万个

招聘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新华网重庆3月17日电(李海岚 王勇)日前,重庆各区县“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陆续落下帷幕。近日从永川区人力社保局获悉,今年2月以来,该区利用春节前后时机以“线上+线下”方式着力解决“就业难”和”用工难”,累计组织上千个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3.7万个,引来4万多人寻求工作机会。

  “经济加快恢复,带来订单的增长,技术类岗位需求变大。”当地一家车企招聘工作人员表示,主要招聘底盘组装、焊接装配、变速器制造、发动机装配等方面的技术工人,入职可购买五险一金且提供住宿和工作餐。根据他的介绍,入职的前两个月综合工资最高可拿到5000多元,两个月后月薪最高可拿到7000元。根据个人年终绩效,年终还要额外发放一定奖励。

  据介绍,永川举行的线下招聘会现场,共吸引410多个用人单位抛出“橄榄枝”,现场提供就业岗位超1.6万个,月工资多集中在5000-7000元区间,也有一批企业开出高薪“抢人”,岗位月薪超过万元。

  除线下活动外,线上招聘也格外热闹。为期两周的网络招聘中,参与招聘的企业1000家以上,上万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据统计,永川区2023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线上、线下累计招工企业1113家,提供就业岗位37125个,网络投递简历69179份,累计求职人数超过4.3万人,共达成意向13087人。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9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