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家艺术体操队来渝接受红色教育

  2月21日,国家艺术体操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重庆歌乐山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感悟革命精神,接受红色教育。

  沙坪坝区是红岩精神的重要发祥地,聚集了歌乐山烈士陵园、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白公馆、渣滓洞等一大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承载着深厚的历史记忆和红色基因。

  当前正值国家艺术体操队备战之际,举办本次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引导广大教练员、运动员从爱国主义教育中汲取信仰力量,增强“为国争光、为国而战”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全力打造能征善战、作风优良、敢打硬仗的国家队。

  当天下午15时,国家艺术体操队全体党员在红岩魂广场整齐列队,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催人奋进的红岩精神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深刻领会了红岩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随后,大家前往重庆1949大剧院,观看大型红色历史舞台剧《重庆1949》。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组织。国家艺术体操队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爱国主义教育,让广大运动员更加坚定身上的使命感,激励全队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激情投入到备战当中。(韩梦霖 罗棋文)

编辑: 韩梦霖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11129387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