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热“雪”角逐 中国青少年滑雪公开赛重庆站开赛

  2月9日至11日,明日之星·2022-2023中国银行中国青少年滑雪公开赛重庆站在重庆热雪奇迹举行。本站赛事设有高山滑雪大回转、单板滑雪回转、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3个比赛项目,共吸引来自重庆及周边地区的百余名青少年滑雪爱好者参赛。

  据了解,重庆站是明日之星·中国青少年滑雪公开赛的最后一站分站赛,是唯一一场在室内滑雪场举办的赛事,也是首次在南方城市举办分站赛。

  赛事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承办这次赛事,一方面是巩固北京冬奥的成果,让冰雪运动在南方城市热起来;另一方面是不断丰富青少年体育运动项目,让全民健身战略更好的在重庆落地落实。

  本次比赛由中国滑雪协会、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重庆市沙坪坝区体育局共同承办。(刘文静)

编辑: 韩梦霖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11129354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