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时代广场“能量寰宇”新媒体艺术展贺新年

  1月13日,重庆时代广场携新锐艺术家单晓明独创IP“ENERTEN EVERYWHERE”,及知名新媒体艺术团队GEEKSART,共同打造的“ENERGY UNIVERSE能量寰宇”新媒体艺术展,一直持续到4月16日。

能量寰宇艺术展。

  进入现场,布满能量图形的“Energy of tree”映入眼帘;摇动拉杆转动“I KNOW”装置,出现不同能量图形的解读,寻找属于自己的能量秘密;拨动“环宇幻镜”光环,镜面相交、旋转呈现不同的空间场景。其中最能量之瞳新媒体艺术装置,营造梦幻奇境。

能量寰宇空间装置。

  单晓明表示,对于本次与重庆时代广场联合呈现的能量寰宇项目,是围绕着能量无限展开的创作,希望在新的一年,每个人都可以把自己的能量发挥到无限大。

新媒体艺术展。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289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