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市政协六届一次常委会会议举行 唐方裕主持并讲话

  1月15日下午,市政协六届一次常委会会议举行。市政协主席唐方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政协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的分工;审议通过了政协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机构设置及主任、副主任名单;审议通过了《市政协2023年重点协商、通报、视察、调研计划》。

  会上,唐方裕表示,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在全体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新一届市政协正式开启履职新征程。做好市政协开局起步工作,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带头学习袁家军书记在开幕会上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落细落实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各项部署。要及时做好传达宣传,引导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各区县政协开展全市两会精神的传达学习,把全市两会形成的共识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广泛共识。要科学谋划,围绕落实中央精神和市委工作要求,深入调研、精心策划、强化执行,扎实推进新一届市政协工作。要切实加强市政协常委会自身建设,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使各项工作高效有序。

  唐方裕指出,常委会组成人员是政协组织的“关键少数”,一言一行在广大委员和各族各界代表人士中起着重要示范作用。大家要珍惜荣誉,始终牢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重要要求,勤勉履职尽责。要在政治过硬上作示范,在加强学习上作示范,在担当实干上作示范,在增进团结上作示范,在遵章守纪上作示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奋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市政协领导李静、陈贵云、谭家玲、徐代银、王新强、段成刚、周勇、丁时勇、杜惠平、王昱,秘书长秦敏出席会议。(记者 戴娟)

 

编辑: 韩梦霖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11129287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