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来福士探索舱城市高空江景秋千1月17日正式亮相

  1月17日,重庆来福士标志性的水晶连廊上,探索舱•云端乐园全新推出250米城市高空江景秋千“云中飞跃”,打造城市地标高空游乐新体验。

250米城市高空江景秋千“云中飞跃”。

  “云中飞跃”是重庆来福士探索舱·云端乐园继观景台、云中漫步后,再次为8D魔幻重庆量身打造的又一项目。游客可飞跃山城云端,270度沉浸式俯瞰洪崖洞、大剧院等两江四岸景致。为了更好出片,云端乐园还引进了AI智能影像技术,扫码即可加购观景台、云中漫步及云中飞跃视频实拍,记录畅玩云端的心跳时刻。

  除了现已对外开放的观景台、云中漫步、云中飞跃三大高空游乐项目以外,未来“探索舱·云端乐园”还将引进更多创新型、多元化的高空游乐项目,致力于打造城市高空乐园,形成集互动、体验和观景于一体的城市高空游玩目的地,为每位云端体验者带来挑战之旅及独具8D重庆特色的多感官互动体验。

  目前,“云中飞跃”已全面开启售票,可通过“探索舱·云端乐园”小程序或现场进行购买。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288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