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第七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北碚文化旅游展交会启动

  12月31日,第七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冬季)北碚文化旅游展交会启动仪式(以下简称“北碚文化旅游展交会”)在北碚中央大街·森活荟举行。

  据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北碚文化旅游展交会作为第七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冬季)的分会场,旨在以“惠民消费”为纽带,全面恢复人气商气”“抓紧谋划、及时推出一批消费促进活动,激发居民消费活力”的重要部署,整合市、区文旅系统,行业协会、市场主体力量而精心策划的。

  此外,活动现场组织了76家优质商家,围绕非遗之窗、特色小吃、文创手办等主题开展惠民集市,有“非遗之窗”展示区、“特色小食”美食区、“文创手办”集物区,向消费者推荐具备文旅特色的特产、美食、文创等商品。

展会现场。(重庆演艺股份有限公司 供图

  同时,本届消费季以重庆市文化旅游公共服务平台——“惠游重庆”为优惠折扣的主要领取通道,并整合各大文旅票务平台、OTA平台、金融平台及生活服务平台,强强联手、诚意惠民。从今年12月底至明年3月底,重庆各区县将整合、撬动上千家文化旅游企业共同投入或让利,以各种形式陆续发放文旅消费补贴。广大市民可通过“惠游重庆”主平台,链接进入重庆演出信息、中国银联、美团、携程、高德地图、交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光大银行等多个线上平台,领取最高三折优惠的文旅消费补贴券和最高500元的文旅直补消费券。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4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