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12月30日起,来丰都南天湖领略雪季浪漫

  今(26)日,丰都南天湖第三届冰雪旅游季新闻发布会在南天湖景区举行,诚邀市内外冰雪爱好者、游客来丰都南天湖,嬉冰雪、赏雾凇、迎新年,领略雪季浪漫、邂逅冰雪奇缘,共赴一场全民参与的冰雪盛会。


丰都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守渊致辞

  丰都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守渊说,近年来,丰都县厚植冰雪优势,深挖“冰雪经济”,以持续举办南天湖“冰雪旅游季”活动为载体,在丰富冰雪产品、延续冰雪热度、塑造冰雪品牌等方面持续用力,引领越来越多的人爱上冰雪运动、参与冰雪旅游。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第九届全国大众冰雪季(重庆分会场)暨重庆市第五届冰雪运动季及丰都南天湖第三届冰雪旅游季启动仪式、2022重庆市南天湖滑雪挑战赛、雪地气排球邀请赛、重庆市第11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陆地冰壶比赛、重庆市冰雪运动“七进”活动以及全民参与的冰雪活动等。

  本次冰雪季活动有四大特色亮点:一是活动策划注重“全民参与”。今年重点聚焦冰雪竞技表演、全民冰雪运动、冰雪狂欢派对、戏雪项目体验四大主题,让所有人群来到南天湖都能选到适合的玩法;二是产品打造注重“全域覆盖”。在南天湖国际滑雪场,将重点推出专业滑雪、娱乐嬉雪、山地越野等优质冰雪项目;在南天湖冰雪乐园,除提供雪地摩托、雪地冲锋舟、雪地飞圈等10余项传统嬉雪项目外,还将联合腾讯游戏,打造2万平方米的冰雪主题乐园,引入热门网络游戏-超级IP“和平精英”,实现虚拟与现实世界的完美互动;在音乐广场和露营基地,将推出雪地拔河、旋转陀螺、雪地悠波球、雪地碰撞球、雪地滚筒等趣味冰雪项目;在天湖瑶池,将推出“观雾凇·赏湖景”网红打卡点;三是政策激励注重“重点人群”。重点针对医务人员、军人、教师、学生等群体,推出了滑雪场免门票、景区套餐优惠及5折畅游丰都其他景区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四是服务保障注重“优质暖心”。全面强化交通保畅、市场秩序、安全管理、志愿服务等举措,为冰雪旅游季活动顺利开展及文旅市场健康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暖心的服务环境。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23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