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欢乐谷跨年季启幕

  12月23日,重庆欢乐谷联合国际知名IP查尔斯桃心联袂打造的跨年季正式开幕。此次跨年季以“与热爱共赴2023”为主题,全新打造的全园桃心氛围装饰以其温暖鲜亮的颜色在冬季为市民传递浓浓的爱意和满满的欢乐。

活动现场

  开幕当天,重庆欢乐谷多项精彩活动轮番上演。为了吸引游客出游,欢乐谷联合查尔斯桃心对全园进行了灯光氛围布置,迎接八方来客。除此之外,欢乐谷还为游客准备了诸多好玩有趣的新体验。从23日开始的红运集市,集合IP产品、潮玩手办、现场美食等于一体,游客们可以边玩边逛。活动玩法上则以雪为主题,全新打造了冰雪甜心大巡游、冬夜雪花狂欢趴、飘雪小镇等玩雪体验,游客们不出主城也能沉浸玩雪。除了元旦假期,接下来的春节假期也将继续推出包括火龙钢花、天塔狮舞庆等传统年俗演艺活动,为重庆人民带来一个十足年味的春节。

  一键变装的欢乐谷也将于12月23日起,每逢周五、六、日开放夜场。超长的开放时间,超多游乐项目一票通玩。全园打卡点应接不暇,游客可轻松拍出朋友圈爆款美照。小朋友最爱的超级飞侠训练营也将在夜间正常开放,还有摩天轮、旋转木马、风行者、乐迪山城追击、翼飞冲天等百余项明星游乐也可从早玩到晚,全家大小乐不停。

  小贴士

  1、迎新年,全民99:12月25日至12月30日,限时预售跨年全天票仅需99元/张,12月31至2023年1月2日任意一天使用。

  2、重庆欢乐谷地址:

  重庆两江新区礼嘉金渝大道 29 号

  3、轨道交通/公交:

  (1)乘坐轨道交通6号线(国博线)至欢乐谷站(4号出口)

  (2)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嘉州路-848 直达

  (3)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金童路-849 直达

  (4)乘坐轨道交通10号线-重庆北站北广场-849 直达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33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