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一张“代买”清单 服务业主生活保障“最后一米”

  近日,在龙湖两江新宸紫宸、旭宸组团,龙湖智创生活社区运营官们列出“代买”清单,保障业主的生活需求。

  “共计200多件、11000余元的商品。”龙湖智创生活江与城北区的项目经理方超说,他们收到26户业主的购买清单,一直到晚上十点,才将清单上的所有物资购买齐全。

  在紫宸和旭宸,社区运营官们收到了来自348户业主的186张购物清单,这些清单里有小到一张创可贴,大到10斤重的纯净水。为了降低采购难度,5位社区运营官临时成立的“代买”将业主们需要的物品打印出来,物资拉回来分拣后,贴上业主的姓名、楼栋、结算清单,一一送到业主家里。

龙湖智创生活运营官们为业主采买物资。

  运营官周庭君送最后一户业主家时,已是凌晨两点。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龙湖智创生活全体员工都坚守岗位,为业主做好“最后一米”的生活保障。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45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