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下沉社区,冲锋在前 城口满城尽带“志愿红”

  “近期疫情形势严峻,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居家隔离期间不能外出哟。”11月13日早上,葛城街道桂花井社区党支部副书记童明翠和志愿者们挨家挨户上门为居家隔离人员送告知书和医疗包。“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一定要在关键时刻冲锋在前,全力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童明翠说。

  据了解,城口有1100余名党员干部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他们下沉社区,冲锋在前,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小城的那一抹“志愿红”亮眼而温暖。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城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组织街道和社区全体干部职工、辖区党员、网格单位党员下沉一线,全面参与核酸检测的场地搭建、信息录入、秩序维护、体温测试,管控区域的物资配送,重点人员的信息排查,全区域的宣传解释等方方面面的疫情防控工作。党组织引领,党员示范,志愿者积极参与,共同绘出抗疫最大“同心圆”,筑牢疫情防控的红色屏障。(记者 杨野 通讯员 周晓丰 黄浩)

 

编辑: 曹妤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26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