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男子深夜偷零食不成 转偷电脑卖了买零食

  近日,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渝北区公安分局黄泥塝派出所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件,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半夜因饥饿难耐,潜入一公司翻找零食吃,然而零食没有找到,便临时起意盗窃了一台笔记本电脑,将其变卖获得赃款后,又去购买了零食。

嫌疑人指认作案现场。渝北区警方供图

  嫌疑人指认作案现场。渝北区警方供图

  9月16日,渝北区公安分局黄泥塝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公司一价值7000元笔记本电脑被盗。民警通过查看监控录像,发现一男子于15日凌晨通过翻窗进入该公司,四处翻找后将桌子上的笔记本电脑及香烟带走。

  通过调查,警方于16日下午在渝北区某网吧内将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现场搜出490元赃款及5包香烟。

  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交代,由于半夜从网吧出来后饥饿难耐,身上又没钱,便潜入了一家未关窗户的公司准备找点零食吃,但找了半天未果,便盗窃了桌上的笔记本电脑,随后卖给了二手店换取了900元的现金,部分赃款已花费在了吃喝上。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尹建红 通讯员 陈虹汛)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901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