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汽车展、露营基地、特卖会……中秋佳节重庆户外新经济玩法多

“金秋野奢露营集市”活动现场。重庆优集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供图

  “金秋野奢露营集市”活动现场。重庆优集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供图

  中秋假日期间,位于重庆两江新区的寸滩国际新城时尚消费区,美联广场上热闹非凡,一场集市正在进行,为这个中秋节增添了满满的仪式感。

  为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推动户外经济发展,9月10日,“金秋野奢露营集市”在两江新区正式启动。9月10日至9月20日9时至21时,市民可前往活动现场感受金秋户外露营氛围,逛集市、看房车、品美食。

“金秋野奢露营集市”在两江新区启动。重庆优集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供图

  “金秋野奢露营集市”在两江新区启动。重庆优集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供图

  据了解,本次金秋野奢集市策划了房车展、新势力汽车展、露营基地、互动音乐喷泉、中秋特卖会、补贴促销等户外消费活动。现场,由重庆安福汽车营销有限公司支持的新款电动车-福特电马,给市民带来全新体验感;作为重庆早期做露营氛围营造及露营装备租售的品牌方云舍露营,此次活动也为市民带来新奇露营场景体验……

  “我们就住在附近,今天带孩子过来玩玩,市集上品类很多,体验不错。”家住附近的周女士开心地说。

  “本次活动在最新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当天现场吸引2万人参与活动。”重庆优集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活动作为试点,将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商家、节目安排,为国庆活动的开展作准备。

  中秋佳节,美联广场人潮涌动,后备箱集市、房车露营节、中秋特卖会……越来越多的“户外新经济”场景,让重庆两江新区市民的户外生活有了更多的打开方式。未来,两江新区还将推出更多更有趣、更加亲民的户外新消费经济的产品,如川渝特色美食夜市、重庆潮玩街区、重庆街头音乐街区等。(梁浩楠 通讯员 冯恋)

编辑: 李海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21128997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