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网重庆电力:节能宣传进社区

国网重庆市北供电公司员工在社区宣传节约用电。(冯胜岚 摄)

在璧山,市民在节约用电签名墙上签字。(宋白宇 摄)

  “您好,不使用的电器可以把插头拔掉……”8月22日,在重庆市渝中区罗家院社区内,国网重庆市区供电公司的员工正在向往来的居民宣传节能知识,这是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开展“节约用电进社区”活动的缩影。

  据悉,该公司网格经理、国家电网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深入社区,走街串巷,以户户通知的形式,大力倡导“节约用电 从我做起”。在南岸区与巴南区,国网重庆市南供电公司在辖区9个营业厅、956个小区微信群、712处社区和物管公告栏发出倡议,营造全社会节约用电氛围。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将组织专家团队加强大数据分析,进一步优化公共区域及居民客户的节能降耗管理,持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引导全社会节约用电。(龚超 梁箐)

编辑: 葛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3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