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巴实游公司与建行巴南支行举行签约仪式

  7月22日下午,重庆巴实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巴南支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资源共享、消费优惠、金融渠道等方面展开合作。

  重庆巴实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由巴南区属国有企业重庆巴洲文化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公司业务贯通新零售上下游产业,提供本地化信息、服务、产品,促进农文旅体商多要素融合。公司打造的“巴实游”平台自2022年4月上线以来,承载实现区域文化、旅游、经济、产业的融合发展,成为链接资源方、政府、商户、消费者等多方共赢的优质平台。

  “今天达成的战略合作中,以资源共享、消费优惠及福利、金融渠道为三个主要的合作方向。”巴实游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资源共享方面,巴实游公司将与建行巴南支行共同搭建商户服务团队,双方互相推荐优质资源,巴实游可为建行推荐优质的融资客户,建行巴南支行能为巴实游推荐商户提供更优惠的融资条件。

  消费优惠方面,建行巴南支行将为“巴实游”平台用户提供多种优惠,“建行生活”APP与巴实游平台消费活动可共同参与、共同享受。

  金融渠道方面,巴实游平台将引入建行“惠市宝”作为聚合支付金融工具,共同推广数字人民币,共同搭建智慧食堂系统。此外按照协议,建行还将以金融科技手段重塑银行服务模式服务客户、纾解痛点。为“巴实游”提供行业领先的分账清分系统,满足平台统一收账、实现自动分账的需求,从而提高平台运行效率,降低经营成本。

  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与建行巴南支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有利于大范围、多渠道深入挖掘巴南区消费市场,共同推动巴南区乡村文旅农产业的大力振兴。(周芃芃

编辑: 刘磊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5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