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大龙网集团举办尼日利亚渠道商—东营龙工场数字贸易洽谈会

洽谈会现场。新华网发(受访单位供图)

  新华网重庆7月11日电 7月8日,重庆大龙网集团旗下东营龙工场举办“尼日利亚渠道商—东营龙工场数字贸易洽谈会”,东营本土企业与尼日利亚渠道商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会上,东营某制动系统有限公司以视频的形式向外商展示了公司产品的生产过程以及产品使用的材料、优势等,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经营规模、取得的认证资质等。此外,向外商重点推介了其自主研发生产的200多个型号乘用车盘式刹车片、300多个商用车盘式刹车片等摩擦制动块,和公司能够根据外商对产品的材料及规格进行定制化生产的能力,获得尼日利亚渠道商的肯定。

  当天,双方表示将就刹车片的参数规格、制作材料、价格等进行进一步交流,以明确后续三个柜子的采购需求。对此,重庆大龙网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集团在数字经济浪潮下落地“两国双园”、推动数字贸易产业服务的重要举措,此次数字贸易洽谈会成功帮助当地生产刹车片等制动装置的企业打开了销往西非市场的新通道。

  据悉,重庆大龙网集团成立于2010年,是商务部首批跨境电商试点企业之一。近十年来,通过打造“两国双园”战略和“四大赋能”数字贸易产业服务体系,该集团为1500万家中国制造企业对接2500万家全球各国本土化渠道提供贸易商机撮合,目前拥有超80家国内龙工场跨境数字贸易集采中心、超500名海外线下本土员工,并在“一带一路”沿线30多个国家和地区落地渠道通、渠道王和数字贸易本土化服务中心,旨在用数字海外仓、大数据、快供应链等,低成本整合海外订单,反向对接到国内产业带城市。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822564